猫猫丨熊

一个长发及腰的逗比女汉子😌😌

就知道会是这样
在公交车上都乐成傻×了😂😂😂😂

看到我哥这张照片,一下子就想起了我的另一位男神(请看P2),在此,我只想说:哥,请打响发际线保卫战☺☺

😋咳咳~大家好~还是我~我又来了~
晚上的时候偷摸的搞了点事情,然后就有小天使说他们的机场照应该也蛮配的
我一想,对呀!
这俩人,帽子口罩蛤蟆镜一戴,根本不分彼此啊!
双兔傍地走,安能辨我是雄雌(喂!你够了!)
结果。。。。额。。。就有了P2,P3😓😓
我这还没戴蛤蟆镜呢!你就给我搞事情!😠😠你看看那俩猫!(解释一下,这两只猫不是我放上去的,是放上这两个熊孩子的照片后系统自己配出的图)
那个。。。这俩猫挺好的。。。一眼能分攻受😂
接着搞事情。。。陈等等麻烦你把大板牙收一下呗,我们茗茗难得主动一回,你稍微认真点行不,求你了我的哥~在心里偷摸乐就得了啊~
最后才是正常的打开方式嘛😌😌😌

我也不知道打一八tag合适不合适,如果不合适我会删掉😊谢谢大家~

我就喜欢在深夜搞点事情😏😏

就在刚刚陈等等同学更博了。。。。所以。。。
第一:他这几天也放假了
第二:他拍照的沙发和茗茗的床是同色系😌
第三:茗茗的照片可能真的不一定是自拍😏😏
第四:不知道茗茗到底是怎么病的,是不是不可描述的时候着凉了?😒
第五:有人评论说茗茗看病时穿的鞋和等等的是同款,但我没注意过这点😅
(以上全是脑洞,都算我的😂😂)
但是我依然盼望着茗茗早日康复🙏🙏

这是我的“点图成绣”,快一起来参加活动,赢取免费户外旅行大奖吧! http://www.lofter.com/act/taxiu?op=entry